鹿音衣

无题也会更完的,就是要在斯蝶之后了

无题3

9.

方兰生不知道陵越的失踪。

但他知道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少恭以前医治过的十二个病人也失踪了。

那么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废话,”方兰生扒着两根木栅说,“要不是为了知道这事儿,我能在这儿?”

站在木栅外的小头目朝他哼了一声:“我们寨主是给你们治病的知不知道?别装,上次被你女装骗过去了,我看你这次还有什么话好说。”

“你们寨主怎么不先给你治治……”忽见对方一记眼刀飞来,方兰生赶忙转变话题,“我我我那不是为了救我姐嘛!”

小头目不理他了,独自在寒风落叶中扫玻璃渣。

说多了都是泪啊。

 

10.

作为一只不合格的肥鸡,阿翔有着很出色的方向感和……嗅觉。

至少五花肉的香气是闻得到的。

所以它一直飞过了整个琴川,飞过孙家大院的上方,飞过茶小乖的铺子,就是不按路走。

怎么着,肥鸡航班是按空中线路飞行的,不走寻常路。

但这让跟着它的一行人很头疼。屠苏和晴雪、少恭安抚了二姐,见过了衙差,便匆匆跟着阿翔出发了,谁知一路上七拐八绕历尽千难万险,其中包括好几次撞上路边摊子和差点掉进下水沟,目的地还是没到。

屠苏的头更晕了,默默地扣完了阿翔一星期的五花肉。

 

11.

方兰生恍惚记得他是被一个黑衣人绑到这里来的,和他对面的十二个病人一起。而且昏迷的前一刻他好像看见了一个白色的小身影。

是襄铃吗?

应该不是,如果是襄铃她怎么会见死不救。

呸,本大爷福大命大,还有宝物护体,才不会死。

然而小头目是不会知道方兰生这些内心戏的,他现在也有点头晕。

晕得有点想去给祖上烧高香,感谢列祖列宗前几天没让他娶了这么个“姑娘”。

因为实在太吵了。从家长里短念到阿弥陀佛。

唐兰生。

 

12.

屠苏现在想着只要能找回师兄和兰生怎样都好。

晴雪现在想着只要能不再让苏苏这么忧心忡忡的了怎样都好。

少恭现在想着只要能找回前几天被当成萝卜一样扔了的玉横然后解决完这些事情怎样都好。

兰生现在想着只要能离开这里下辈子别再看见僵尸在面前直播异变怎样都好。

陵越现在……诶,陵越你人呢?


评论(5)
热度(21)

© 鹿音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