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音衣

无题也会更完的,就是要在斯蝶之后了

无题5

17.

如果有下辈子,方兰生大概打出生起就不会再相信所谓一受到惊吓就会尖叫直冲九霄的事儿了。

他现在所有声音都哽在喉咙里,想跑却几乎挪不动步,脑子里只有一团白色的蒸汽。

要不是青玉司南佩暴出灵光为他挡了一下面前张牙舞爪的僵尸们,他现在恐怕已经去投胎路上了。

“说好的逢凶化吉呢?”方兰生嘀咕着,忽然看见一只猫。

纯白的毛色,墨黑的瞳,几乎是一蹿便稳稳地进了屋子。

“……你是来带我走的吗?”

那只猫抬头望向兰生,眼里满满的温沉。

长尾朝门外微微一摆。

方兰生拔腿便跑。

 

18.

其实兰生来过这里,所以他觉得自己对这里的还算熟悉。

然后他发现,这只猫带自己走的路线完全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条,但总能很巧妙地避开从各个岔道上涌来的僵尸。

“喂!”兰生心定了几分,一边跑一边喊,“你是谁啊?你要带我去哪?”

猫不理他。

它跑得很快,也很灵敏,但跑起来怎么看都有点鬼畜。

“你……你是不是那天……”

话没说完,灵猫忽然停下。

兰生没刹住脚便从它身旁冲了过去。冲出八丈远。

等他再回头的时候,它已不见了。

 

19.

屠苏刚踹开门,就看见了门后不远处正回过头去看僵尸的方兰生。

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围观这个。

恭苏雪三人表示对这种行为严重唾弃。

 

20.

兰生却仿佛看见了救星,立马扑上去抱住屠苏手臂,晴雪赶紧把他拉下来。

“怎么会有这么多?”

“这些都都都都是琴川百姓,可能……可能还有翻云寨的手下……”兰生惊魂未定,见一旁少恭也看着他,忙道,“以前是,现在我,我也不知道……”

“那便这样,我们不如兵分三路。屠苏,你去聚义厅抓李潘安,晴雪,你留在这里看看那些僵尸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去找李潘安炼药的地方。”

“好。你千万小心。”

“嗯。”

没人看到欧阳少恭唇角的笑意。

一切顺理成章。


评论(5)
热度(19)

© 鹿音衣 | Powered by LOFTER